hiaTsing

男神X你 其实是分析某篇阅读理解时的脑洞

2018.4.13

    远远瞧见他从机场出口走出,你的目光便全聚焦在他的身上。因长时间站立等待而麻木的双腿早已僵硬,你想要挪动些许却发现十分吃力。

    他似乎也瞅着了你,向你健步走来,以及,嘴角不断荡起微笑。你看着他越走越近,画面也随之逐渐清晰,他的黑眼圈再明显不过,令你心疼不已。

    “一定又是为了早点回来熬到很晚吧。”

    一晃眼,他便已走到你跟前,视线如同一道光照射进你的心田。你们便这样默不作声地注视着彼此,将近十秒。最终由羞红了脸的你率先逃离了“战场”,微微低下头把手中握了好久的饮用水递给他。他左手伸过握住水,同时顺势一把将你拉近,右手舒展开来,张开,然后一把揽过正倾向他的你,最后两人紧紧相拥。他的呼吸溜进你的发丝间隙,滑过发梢,绕到你的脖颈,使你不由觉得发痒,又刺激着你上上下下每一处的荷尔蒙。


    “我想你了。”他温热的气息洒在你的头颈,以及你的锁骨窝儿,终落进你心坎儿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