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aTsing

叶修X你 也许ooc……旧文初发

2017.11.24


    “啧,这叶秋也真是······明知哥最干不惯这种事儿。”

    眼前的叶修已卸下了西装外套,使劲儿松开了领带。

    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他颈上,,衬衫头两颗扣子已被解开,露出里边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    你急忙垂下了双眼,默默咽了口唾沫,转而去给他倒上杯热茶。


    这叶秋啊,最近谈了恋爱,今早火急火燎地打来电话说要让叶修代他去开个会。叶修虽然嘴上嘲讽得厉害,但心里却乐开了花。毕竟这弟弟可算是开窍了。他原本还担心叶秋成日忙着工作,以后嫁不出去了呢。(x)

    刚倒好的水上冒起的腾腾水汽这种天气早已肉眼可见。你小心端着递给他时不经意间触及他的指尖。

    “怎么这么冷?”

    不等你回答,他一手将水杯放到茶几上,一手将你拉进怀里。因他本就坐在沙发上,由这么一拉,你整个人几乎尽倚靠在他身上。

    他温热的气息打在你的耳朵上,极痒。但脸还是该红就红。

    “别以为我没瞅着你刚看我的时候咽了口口水啊,哥全看在眼里呢。”

    你惊诧的目光正好迎上他的视线,温暖而充满着情愫,全无平日的嘻笑情态。他一手托住你的下巴,灼热的双唇贴上你的,令你猝不及防。

    虽只是蜻蜓点水的一吻,你却觉得浑身所有血液都在沸腾,整个人都近乎炸裂,就这样怔在那儿,一动也不动。

    “这样儿就不行了?那哥接下来的你可该咋办才好。”

    周身的气温似乎都升高了许多,你的脸愈发地红了,更加不敢跟他对视。

    却不知,他垃圾话的背后,也是如此。


评论

热度(7)